100%檸檬釀萃、無添加、零調整

L80-1200*900-03.jpg

全球領先 獨家發酵技術無水、無糖、無醋酸,獨家專利技術。
採整顆檸檬,連皮帶籽完整壓榨,使高營養元素分子更加細小,活性及穩定性更高且利於人體吸收。

『萃綠檸檬 L80酵素精萃液』

L80-1200*900-01.jpg

 

『萃綠檸檬  果膠代謝酵素

T750ml-1200*900-01.jpg



菁英技術合作 
屏東科技大學專業團隊研發為成就台灣頂級綠金,尋找完美檸檬與屏科大農學院產學合作,

這是農業與生技產業的美妙結合,讓檸檬的營養價值發揮至最大。

L80-s-02.jpg

 

 

無糖發酵技術,保留最多營養價值
無水、無糖、無醋酸      採整顆檸檬連皮帶籽完整壓榨,使高營養元素分子更加細小,活性及穩定性更高且利於人體吸收。

L80-s01.jpg

 

 

無化學添加物   百分百安心製程
3無保證:無塑化劑、無防腐劑、無色素添加的百分百天然發酵液。
含多種營養素,其中:果膠、柚皮柑、水溶性纖維,多酚類,維生素C微量元素等成分,所以會出現分層、沉澱、凝結現象,並非變質或發霉。

 

l8003.jpg

lemonenzyme-directions-01.jpg

lemonenzyme-directions-02.jpg

成分:
台灣綠檸檬

容量:
每盒12瓶裝,每瓶20ml±0.2ml

產品特色:
最高含量果膠酵素、GABA、總多酚、SOD like

食用方法:
建議用量:每日1~3瓶,亦可依個人需求調整。
可與溫度40℃以下的溫水稀釋,溫度過高易破壞酵素活性。
胃有不適者,請先喝溫水暖胃或餐後再行飲用。
口感若不能接受酸味者,也可貼加蜂蜜或寡糖,口感更加溫和順口。
適量加入果汁、蔬菜汁、精力湯等,營養成分具相乘效果,可做為長期調養之保健飲品,孕婦可用(產前及產後之補養)。
本產品為天然檸檬發酵萃取液,可依個人需求安心使用。

 

 

【尊敬】我們尊敬每一個在這塊土地上用心耕作的人並願安全良食真正成為愛的循環。
【Respect】We respect people who plant crops and promote food safety.

【好吸收】讓檸檬的營養價值提升並透過機轉為酵素更利人體吸收。
【Better Absorption】Lemon enzyme is easier for the human body to absorb than lemon juice, and contains more        nutrition.

【無糖發酵】糖尿病的朋友可以完全放心飲用,讓想養生的你不用擔心攝取過多糖分。
【Sugar-free】Jade Lemon Enzyme is sugar-free, safe for people with diabetes to consume.

【整顆檸檬的營養素】連皮帶籽天然發酵、讓你完整吸收整顆檸檬的營養。
【Whole Lemon Nutrition】We ferment whole lemons including skin and seeds, so you could enjoy the complete nutrition of lemons.

 

arrow
arrow

    open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